close


最近你實在是越來越不聽話了

我真的也說到不想在說

念到不想在念

罵到不想在罵

你可以潔身自愛一點嗎

在你不愛惜自己之前

你可以想想我嗎?

好好說也沒用

碎碎念也沒用

兇巴巴也沒用

用威脅也沒用

到底怎樣做你才要聽話?

煙也是你自己說要戒

但你說的到卻做不到

那何必說呢?

檳榔你偷吃你當我都不知道?

我裝傻當不知道

連朋友的老婆都來告狀了

你還是裝皮皮

大家都告訴你保利達不好

那有要性不要喝

結果你還是喔喔

每次跟你說

你都說做工人咩

誰說做工人就一定要吃檳榔

就一定要抽菸

就一定要喝保利達?

如果你自己嘴巴不要那麼賤

哪有那麼多誰說?

哪有那麼多理由跟藉口?

你都幾歲了?

你什麼時候才會學會自愛?

每次都只會說我愛念我很煩

如果你不要做這些是

我會很煩嗎?

我會很愛念嗎?

你不好好替自己想

你也沒什麼資格說我什麼

每次都說我不會替自己身體想

那你就會嗎?

如果在這樣不聽話的話

那也就算了八

我也不想念了

凡正你也說我的身體是紙黏的

你也說過我身體很差

那我們就來比差八

如果講不聽

那下次我又生病

我也不會想去看醫生

因為我想看看

是我先死還是你先死

比身體差我比你差

比不會替自己想

我也可以比你還會

我想 要死我會比你先死

講不聽最後也是這種結果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承受

你比我先走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i5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