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咧

無名要打網誌怎變的這麼奇怪

看來我是很久沒上網了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真的是重獲自由了

雖然沒有錢錢可以賺了

但我相信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哈哈XD

以為會是很好的工作

結果 也是做不久

哎呀~ 老闆娘真是愛吃醋

都有小孩了 還跟我吃醋

有沒有搞錯ㄚ

做不下去了辣~

老闆說他從跟老闆娘在一直到現在都還不合

說他腦子阿達阿達 像小孩

我想也是 都幾歲了 還這麼想不開

是腦袋ㄆㄨㄚ ㄆㄨㄚ 嗎?

真的是受夠了

雖然事少輕鬆離家近   

但錢也不多   老闆娘愛吃醋  

在那工作痛苦阿痛苦

雖然我降不對 會遭天譴

但我還是看到你被老闆罵我就很開心

觀世音菩薩~  阿彌佗佛~  信耶穌~ 阿門~  

今天做了最後一天

跟老闆告狀了你許多 哈哈哈XD (真壞心)

不過我沒錯 我說的都事實

今天下班特別輕鬆

終於結束了  開心!!

一天12個小時 沒客人真的好難熬~

坐到都快睡著了

沒電腦玩 只能看報紙

吃飽沒客人 只能趁老闆去睡午覺偷偷咪一下

好可憐喔我~

老闆跟我搶電腦 好可憐的我 只能在旁邊看報紙哼哼歌

如果老闆梧棲店開了 如果我不用再跟老闆娘一起看店

那我想 我可以再回去工作

因為沒人跟我搶電腦(老闆)    沒人在旁邊給我擺臭臉(老闆娘)

工作賺錢 真辛苦~ 

重獲自由 相信下一步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i5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